close

329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


329今天是Garmin & Mobile01我們一起「玩」系列活動—329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
期待已久的活動,滿心歡喜一大早出門不到5分鐘就被大雨淋的全身溼透,好在只下10多分鐘雨就停
報名人數約330人

鐵馬家族,負責此次單車救援,及行程規劃.

9點整出發!
從新店捷運站過後就是一路大大小小的坡路,原本以為一周2次貓空晨騎已有半年之久的實力應沒問題,沒想到在海倫咖啡前先右小腿抽筋接著5分鐘後換左小腿抽筋,踩踏間看著小腿肚凹陷的酒窩微微的抽蓄,不得不下馬拉筋按摩稍作休息.
看到金瓜寮自行車道,就知道已到坪林了!
哇!紅鬃烈馬.什麼!千萬名車,而且不只一台

呼嘯而過,有些車友說有12輛,也有些稱13輛,都是法拉利。

這些車應有上億.
午餐休息區
停車場有專人照料歐!
香Q的米粉炒與貢丸湯,無限量供應.

3月底的午後,陽光已發揮該有的威力.


幸好有背,

水背袋2公升,不然一定缺水虛脫.
自拍一張,苦中作樂.
終於抵達第2高峰頂點.
M型路程,第一高峰小格頭,坪林又下到平地,在上爬到『金面大觀』頂點休息站,2個至高點皆在518公尺左右標高.


接下來下9彎18拐下坡路段就輕鬆啦!


漂亮的蘭陽平原


終於到達礁溪!
中信飯店的海鮮大餐







肚子餓啥都是美味!
興奮的時刻來臨,捷安特提供的唯一一部自行車


被我抽中了!







今日的活動小折數量為數不少,感覺鳥車比t2-3多,g排小折很少,好市多小折只看到我這輛.
謝謝Garmin跟01安排如此豐富的活動,以及鐵馬家族無私的奉獻,還有自行車文化基金會執行董事劉小姐 .
提供唯一的自行車“一瓜哪”讓小弟我抽中.,讓我高興的大喊 我“出運了”
有了新的登山車我不會冷落你的,好小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