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格頭單車行




挑戰小格頭


10點準時出發,卡比今天要騎哪裡ㄚ?我可不要騎河濱呀!




好,那就再次挑戰北-47-1縣道!
不過這次可沒那麼輕鬆從石碇上!
難道要從.......沒錯,就是由北宜公路直上小格頭。
卡比,這裡風景不錯,拍張照吧,誰不知道你想休息OK的啦!






快上路,我們才騎1/3的路而以,加油! yes sir!收到.









卡比,一路上好多人好像認識我,一直跟我點頭,還說:小朋友厲害喔,加油,那是因為這些車友哥哥姐姐們都是你的粉絲ㄚ!





卡比 ,這裡風景也不錯,不如.......知道啦,喝口水繼續趕路.





卡比,我累了!想回家,快到了,我們已經在往家的方向前進了, 哪有,回家怎麼一直在爬 坡. 因為... ...


















卡比你說看到大茶壺就表示快到了
沒錯我們即將到達了。
YA!卡比我沒水了可是這裡沒有7-11卡比你看對面ㄚ胖柑仔店!你等我.....

舒跑來也!
這警察局好小喔因為這裡人口較少的關係。
卡比不是說到了嗎
快到了快到了

已到達目標最高點,趕緊調 低下坡安全座椅的高度   卡比我要跟你換車,因為小橘的“酷煞”比較安全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準備好了嗎 OK的啦下坡出發囉!!
卡比,“糖炒三蚊”是什麼東西呀


















是「文山草堂」賣咖啡,餐飲的店,叫你讀書不讀書卡比.中午了,肚子餓。待會到石碇老街再請你吃好料.YA!
還說好料大熱天,吃熱豆花還加薑汁... ...

不要臉臭臭的,快吃好啦卡比,等一下還要請我吃古早味冰棒喔!


熱鬧的石碇老街
有名氣的王家豆腐豆花,連不認識的小朋友也想來吃ㄧ口呢
三叉路口,不用猶豫,直走回家就對,卡比知道“你累了”。

終於平安抵達恆光橋,可愛的家我回來了,現在時間14;05今日總里程45km.耗時4h順利挑戰成功YA太棒了... 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