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話說今年年假9日已知台北幾乎都在下雨,


 


因此初2一早就到花蓮露營泡湯玩到初5晚才回。


〈照片已上傳沒空寫網誌〉


 


過年前已與丹尼歐等約初7要上礁 ,


 


無奈天氣不放行無法出船結果到200礁又打龜啦!


 


年底從~一字堤、蘇澳南堤、200礁


 


一路打龜敲到都快沒信心啦!


 


 


25日決定再戰基隆嶼


 


人員:駱哥、經理丹尼歐、男子漢小呂、明瀚小李、與我等5人


 


今日只出一條船,抽籤卻抽到倒數第2簽


 


 


心中理想的礁都沒啦!丹尼歐決定選內斜


 


 


小呂與小李



 


 


 


457的浪況會有好成績嗎?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駱哥一早剛下竿就中魚連連,這時經理丹尼歐也傳捷報... ...啥~黑毛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久丹尼歐又雙弓黃雞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又凹竿啦!







 


小李的大笠仔



 


 


7點前~中魚聲此起彼落~小呂黃雞不知拉了幾條


 


 


駱哥~黃雞、黑毛、蘆筍汁罐大的紅尾東也上了好幾隻


 


 


 這時的我快瘋了~


 


 


因為只有我還沒開胡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辦法站流頭只有抽菸等手氣的份


 


 


腳下5指雀雕滿群,但我的長標幾乎完全不動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ㄟ射了快拉,哇開胡啦!


 


哈哈~藍眼辣妹,不錯的體型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中午時熱到不行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流尾東坑的饅頭 ,今日若有站人釣況應不錯!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小呂熱到裝備全脫掉,連鞋也脫啦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撈網撈網快,丹尼歐的竿凹的快滿弓啦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呂不顧赤腳跑礁石幫撈魚


 



 


好肥的辣妹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過中午我又一次凹竿,哈哈我出運啦~


 


 


雙弓菜毛哈哈真爽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黃雞今日誘沒進來,散散的釣


 


 


小呂今日為了1隻黑豬哥斷嘎馬尾桿,直呼代價太貴啦!


 


 


今日戰況~黑毛~丹尼歐*4、我輝哥*3 、駱哥*1


 


 


白毛~我*2  、小李*7其餘約*6


 


 


黃雞總計約7~80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