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連續2周沒露營、沒騎車、沒釣魚


 


悶得快發慌,在加上,上週母親節連吃3頓大餐


 


不活動活動,痛風遲早上身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怕沒心,不然要運動出門口,過橋就是一大片的綠地


 



 


過橋後直走上貓空,這是我“卡達掐”的路線,


 


今日要左轉到政大後山逛逛!


 



 


 


入口處的導覽


 



 


 


等會沿著左手邊的楓香步道直上,


 


這原木木棧道,秋天來時整片火紅非常優美,


 


跟現在翠綠的嫩葉,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!


 



 


 


哈哈~我的健身步道到達


 



 


 


有氧運動預備,光看整片的樹就超有氧的啦~


 


400階我來啦!


 



 


 


雖看不到盡頭,但別怕!


 


小胖子我行你也一定OK的啦


 




 


 


暗~真他m的陡~


別說衣服連褲子都濕了一半


 



 


回頭一望... ....





 


 


 


爬久了終會到達!



 


 


上面的空氣果然不一樣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通常到這我都會拉拉筋做做體操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下方的休憩平台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假日來運動的人較多















對面的飛龍步道是通往樟山寺18隻手“千手觀音”

 


下回在介紹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小蜜蜂~露天咖啡吧


 




 


下山啦!



 


 


我比較喜歡走山路


 



 


 


點我請看:路線圖


 


整個後山風景優美,今日介紹不到4/1


 


歡迎大家來踏青健行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【 完 】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