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大這2天一直聽你在練唱“陽光宅男”


 


好像是班上要表演的項目,


 


老爸我聽了有些感觸~


 




 


   我們家讓我煩惱不已的兒子,


 


老大正好進入判逆期階段,家中一切活動


 


一律謝絕參加,尤其是飯局,常搞的我在長輩


 


面前灰頭土臉,不知如何解釋!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自從上了國中,騎車、爬山、露營一切免談,


 


 


整日與電視漫畫電玩為伍,哈哈標準的宅男!



 


 




 


這次能在時間內完賽,還真的跌破我眼鏡!


 



 



老爸我還真的希望,你能像小時候


 


 


跟著我騎車、釣魚、露營走入大自然!



 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 


老二,從小就鬼靈精怪


 


 


每日裝瘋賣傻,超會看人臉色,


 


 


可惜一點小聰明沒用在功課上!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其實課業好壞我不是很在意,


 


 


 


品德操守才是決定未來的成功與否。


 


 


 


孩子~希望你們能多接近大自然,


 


 


 


能常保身心愉快~不要再當宅男啦!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