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與〝邪界〞弟兄一同出海做釣了,


 


今日成員﹕丹尼歐吳、男子漢小呂、孔明小李、五星主廚阿彰師


 


與小弟我一行5人前往基隆嶼。


 


明知這種天能釣的到什麼魚,太陽又毒又辣還得爆肝﹔


 


(因夏季提早一小時出船)晚睡又要早起~不用睡喇!


 


但大夥手癢難耐~不管衝啦!


 


還有年底買了一隻﹝寶島漁很大)中有出現的國產竿,


 


熊寶 AT–X烈焰磯,一直沒使用今日看有沒机會試試調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早兵分二路,小吳、小呂、小李前往內斜,


 


我與阿彰師往雞尾做釣,喵的~果然被我猜到~沒生態


 


 


除了幾隻小柴魚,赤龜釣一堆!


 


8:00趕緊有請華倫號~換礁!前往大乞


 


 


到大乞凸尖一看海面平靜如湖一般,


 


a~sa一撒下只有赤規3~5成群游來交關


 


哪知當我拋下第一竿,長標立即直射入海!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10兩小白入手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時阿彰師大笑,壓對寶選對礁啦,


 


 


風平浪靜~湖面如鏡這樣都有小白,爽的勒!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這時輸人不輸陣的阿彰師立刻還以顏色


 



 


 


好吃雕到手


 



 


硍~拉竿拉這款的,有沒有搞錯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海中惡霸,你也給他請上來啦~水!










 


咬況一直維持到11:40


 


 


只要餌能下降通過赤龜、厚殼、柴魚這泳層,


 


 


白毛、吊仔及跟你招手接受邀請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之後起強流由小乞往饅頭帶,但咬況也跟這停啦!


 


 


起船點不咬於是我跑到右側高點往饅頭方向遠拋~


 


 


哈哈~判斷正確黃雞到手!


 



 


 


硍~兩艄停在遠處的“排阿”看我中魚,


 


立刻開到正面右前方趴錠進行船磯,


 


害我無法放流,作罷午餐休息. 


 


 


飽餐後一群獨木舟約6台因流強


 


由饅頭後方左繞到大乞延著我們岸邊


 


緩慢龜速努力的前進~


 


此時同為休閒運動愛好者,雖然“暗”在心中!


 


口中還是不吝嗇給予掌聲並加油!


 


哈哈~最後船磯釣無,與獨木舟前後駛開,


 


排除一切困難,這時我的黃雞群也跟著遠離!


 


我的黃雞夢終場一尾結束


 


 


 


今日個人漁獲如下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丹尼歐等3人魚獲,下層白毛吊仔一堆


 



 


 


冠軍阿彰師~        哈哈~手機沒電無法幫你記錄!


 


今日太陽大咬,曬的每個人都快中暑


 


回程看到八斗子及碧砂漁港釣客大客滿,


 


應該是飛鯡硬尾有靠真熱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【  完  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