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繼上週末與李師傅巧遇雀雕狂咬,


 


2人釣獲23.5kg,今日續衝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有人常說魚都在那,又不會跑…


 


 


不用急


 


 


哈哈~偏偏昨日爆桶,今日不見蹤跡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下午1:20到釣場,試個半小時,


 


 


 


我與李師傅各起2隻洋芋片大小的厚殼,


 


 


 


兩人對望搖頭~閃人另覓釣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新釣點巧遇小舅, 他已釣獲4隻,


 


 


 


半斤左右的好吃雕


 


 


 


我們試了30分鐘,依舊毫無厚殼光臨 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於是將浮標拉升一循再試,沒一會~浮標射下暴衝!!!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    我 一個move回來,


 


 



整個場面我控制住~



 


 


 


1.5號絲腳讓我“Hold”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連烏烏也來報到,


 


 


 


這手竿力拚烏烏真是有硬抖!!!


 


 


 


原想說釣雀鯛而已撈網也沒帶,


 


 


 


剛剛飛白毛,現在要飛烏仔 ~


 


 


 


我可憐的溪流竿~你可要挺住啊!!!!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5點過後天漸漸黑,終場結束前


 


 


 


 


李師傅再添一尾小白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日不但沒有厚殼入袋,我與李師傅還各爆2


 


 


 


恨你不回頭,害我 連~丁 老師的手工標一起


 


 


 


整組線組送給大白迴向大海…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【     完     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