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炎炎夏日,接到小李的來電要求支援上基隆嶼,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因怕人數不足不開船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此次我與鞋幫弟兄共5人,還未出發已預測是


 


 


 


洗三溫暖的氣候,那表示在衣著方面難準備啦!


 


 


 




黑白馬達人~阿灶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男子漢~小呂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丹尼歐~吳經理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咖啡達人~阿嘉


 





 


 


今日以手竿作釣,母線尼龍3號,


 


 


 


子線卡夢1.2號、伊豆8號鉤.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太輕敵了,一早半小時內吃8起4白毛,


 


 


 


趕緊換1.5絲腳,接下來換我的最愛~厚殼登場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呂拉竿中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經理~奮力搏魚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0點我的軟冰已滿,更慘的是出發時以為沒魚,


 


 


 


懶的打冰接下來這些魚不知要裝在哪?


 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灶的活魚網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什麼!你沒看錯是~黑白馬!!!〝石雕〞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今日幾乎人人有獎,我還釣中圓點石雕勒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半桶是幫小呂釣的!


 
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我的漁貨,快沒空間裝冰塊啦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看來量多體形大的厚殼最嘉釣場,


 


 


 


 


應屬基隆嶼無誤,對於只會欺負小魚


 


 


 


 


的我~只能靠它來幫我爆桶啦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日與雀雕一樣的5指小白小黑釣一堆,


 


 


 


隨釣隨放,希望眾釣友都能秉持著~


 


 


 


垃圾帶走,小魚放生!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【   完  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哥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